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What is the best way??

已是午夜了,还不想睡觉,就坐在客厅翻阅报纸。看着看着就想到了刚刚on9时看到她寄来的电邮。内容与friendster 上的差不多。She wish me happy together with him…she say she heartbreaking but nvm …她到底在想什么?总觉得怪怪的。Ask ppl to gif him chance 却说heartbreaking,想了又想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或许我也有错。她应该还记得我当初告诉她的话吧!!谁叫我酱容易心软,当初的话不能实行了。不过这是我的选择,要如何与她解释呢?有谁可以告诉我呢?与他在一起已是现实了,她还想怎样?是我多心还是…??是我想太多了吗?我也不知道。
现在都不知道要不要回她的电邮a…回又不是,不回又不是…
Why throw such a case to let me handle??Huh?

24-12-2008 0035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