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另一个她出现了

她的出现令我感到意外,没想到真的会让我看见她的真人,照片上的她蛮美,少许的rabbit teeth 为照片上的她添加几分可爱。可是,我今天看到的她戴上了眼镜。虽然,我不是看得很清楚,但可以说是两个不同的人。她的出现令我感到不好受。看着她的背影,心里有种罪恶感,虽然错的不是我。突然发现忘记原来如此艰难。你要忘记的,它就偏偏留在脑里。不想忘记的,它就慢慢流失。我真的好希望这段记忆不曾出现过。不是我放不下,而是当我以为我真的忘记了,放下了,回头想一想,原来我还没忘记。有时,我很有信心告诉自己,我没错,我做对了选择。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有时我会很怀疑我是错了吗?这是我要的吗?我承认我不是一个意志坚决的人,我可以很容易就改变主意。我是哲学会果断,不再犹豫不决,可是,我还是老样子。如果,当初没有开始,我想不会出现那段回忆吧!她的出现,说不在意是假的。但又能如何?毕竟,这并不是我掌控之内的。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不会认识她,它也只是我的朋友。这可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