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What you want?

今天,在friendster 的留言板上看见你的留言。那留言很矛盾。当初是你叫我给机会他…现在与他在一起了,你看见了,却说:无法接受…你到底想怎样?还记得那时与你在MSN谈天时,你叫我给机会他…你告诉我你喜欢他…他却喜欢xxx…这事已让我懊恼了数天…最后…我没理睬你…直至那天,让你看见了…你却说无法接受…你到底想要什么?你还没放下吗?虽然这件事,我没错,但你这样令我感到有一种罪恶感…你是真心的,还是在耍我?他告诉我你与他之间常吵架。这是你喜欢他的方式吗?还是另有其因?没有人知道你们之间到底是怎样…或许,我应该听朋友们的话,不要再理睬你了…可是,我做不到,靠到你成为xx2008的top ten…我就想恭喜你…因为,我已经把你当成朋友了…你知道吗?可是,每回你给我的留言都是伤心的…优势,真得很担心你…不为任何原因,只因你是我的朋友…你能学会放下吗?忘记以前,重心开始,let’s be frenz !
我想这事应该暂时不能结束,除非我不管,不再给你留言,把你从我的记忆中删除…但,我做不到…毕竟,这是很狠心的做法!!
惟有让时间淡化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