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about me


自我介绍篇

我喜欢笑,笑的感觉很好。
看见朋友,笑。
看见老师,笑。
看见情人,笑。
我的生活可以说离不开笑。
人家说,微笑可治百病,你信吗?
又有人说,时常笑,老了会有很深的鱼尾纹,你信吗?
我认为,懂得抒发自己的感觉是最重要的。
开心时笑,伤心时哭,生气时就要懂得发泄。
一味地仰以自己只会让人觉得很累、很辛苦。
开心时就与朋友一起分享,让他们也感觉到那份喜悦。
伤心时也与朋友分享,好让他们安慰自己,要知道你自己不是孤零零一个。
每个人是我的人都说我很nice,乐于助人,很搞笑,很勤劳,很美。
他们都蛮喜欢与我在一起。
有时,我会发他们脾气。
原因是我心情不好,或是看他们不顺眼。
不过,他们都肯体谅我。
虽然,有些朋友,会与我吵起来,但后来又玩在一起了。
这种友情最好了。
真高兴认识了这么多的朋友。
谢谢你们在我的生活和学业里支持我!!
让我们齐喊“友谊万岁”!!
朋友都说我很坚强。
可是,我并不是很坚强的女生。
遇到困难时,我有时还是会哭。
不过,上了中学后,我已经变得坚强了许多,不再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哭了。
说到哭,你有没有见过一个看戏或连续剧看到哭的人?
说明了是戏,剧情都是编写出来的,我都可以把它当成真实故事,看到哭出来。
看到爱情片,我就会边看边笑且羡慕情侣们甜蜜地在一起。
看悲剧时,我就会哭得泪水直流。
看喜剧时,就会笑到很大声。
看那些你争我斗,奸诈的戏时,戏里的演员会被我骂得很惨。
你又见过一个看戏看到酱的女生吗?
多话讲的我最怕寂寞。
没有朋友的陪伴感觉很孤独、可怜。
与朋友在一起时,就会一直讲,一直讲,讲个不停,话题源源不绝。
回到家后,就会觉得嘴巴很累,话讲太多了。
虽然,我是多话讲和叽喳,但遇到一些大场面,我却开不了口。
画画我不在行,却欣赏会画画的人。
跳舞我不会,只能佩服会跳舞的人。
玩乐器我不会,欣赏会玩乐器的人。
这就是我。

No comments: